交割提醒/交易明細 email 設定?



什麼是交割提醒 email?

富果為了避免投資人在繁忙之中忘記補足交割款,因此特別在交割的前一日會寄發提醒 email !信件當中會提醒您 『應付/應收金額』、『交割日期』、『成交日期』、『銀行帳戶』,讓您能快速知道要把交割款金額補進哪個帳戶!

特別注意的是,富果非常貼心的將同一日所有買賣股票的交割金額加總,計算出總共的應付/應收金額!不用自己一筆筆的加加減減!

※ 應付/應收金額是以您的角度來看,所以「應付」是您應該付款的金額,「應收」是您應該會收取到的金額!

※ 交割提醒 email 會寄到原先開戶留存的信箱,您可以更改交割提醒 email 寄送信箱,或是關閉此功能,您將不會再收到交割提醒 email


什麼是交易明細 email?

如果您當日有成交,富果就會在當日晚上寄發交易明細 email,其中會註明當日「交易明細」及「庫存明細」,讓您能更快瞭解自己目前的資產配置。並會附上 Excel 檔 ,方便您將資料匯出,更好進行庫存損益的管理。

※ 交易明細 email 會寄到原先開戶留存的信箱,您可以更改交易明細 email 寄送信箱,或是關閉此功能,您將不會再收到交易明細 email


相關問題:

如何關閉或開啟交割提醒 / 交易明細 email?

如何變更富果帳戶聯絡信箱?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若您遇到其他問題,或仍然有疑惑,請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線上客服」視窗,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協助。

客服上線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6:00 pm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