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創新版股票的交易權限?


創新版股票交易資格:須為合格投資人

證交所於 2023 年 9 月 6 日,公告調降創新版交易的合格資格門檻:
須具有兩年以上參與證券交易之投資經驗,且符合下列條件其中一種的自然人:

    • 財力證明 – 淨資產達 200 萬元
    • 最近兩年度平均所得達 100 萬元

*依規定,證券商每年將重新檢核投資人是否仍符合資格。(於買進此類股票時檢核)
*法人投資人的投資條件可參考 證交所 或櫃買中心網站說明。


在玉山證券富果帳戶開戶未滿兩年,須提供他行券商交易滿兩年證明

因為開啟創新版的股票交易權限,都需要滿兩年的證券交易投資經驗。
如果您在:「玉山證券富果帳戶開戶未滿兩年、但有其他券商投資交易已滿兩年」,則需提供
「他行券商交易滿兩年以上的資料證明」。
請洽詢您在他行券商的營業員,協助調閱以下任一資料、屆時攜帶紙本資料並親筆簽名:

。證券戶的紙本存摺
。他行超過兩年以上的交易紀錄(不限交易筆數,但須能證明有超過兩年以上的交易經驗)
。兩年以上對帳單

預約至臨櫃辦理簽署風險預告書

  1. 符合資格的投資人於初次買進 臺灣創新板上市有價證券 前,應臨櫃簽署相對應的風險預告書。
  2. 申請人本人攜帶「雙證件」與符合「合格投資人資格」之財力證明文件,預約至 玉山證券服務據點 臨櫃辦理開啟交易權限。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若您遇到其他問題,或仍然有疑惑,請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線上客服」視窗,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協助。

客服上線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6:00 pm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2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