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成交回報、交割款提醒、申購中籤等推播通知?


在新版富果 App 有「成交回報」推播通知囉!無論是成交回報、委託失敗單、預約單送出委託、交割款,或者申購未 / 中籤推播提醒,只要在新版富果 App 開啟設定,不打開 App 也能收到推播通知,輕鬆掌握股票的委託成交狀況!

至「帳務」登入富果帳戶,點選「交易設定」

先點選「帳務」,登入富果帳戶,再點選右上角進入「交易設定」。


點選「交易通知設定」,開啟成交回報通知

在「交易通知設定」,可自行選擇開啟、或關閉:
【交易相關】通知有四種:成交回報、委託失敗、預約單送出委託、交割款提醒。
【申購相關】通知:申購中籤 / 未中籤
提醒您:
。交易通知可能因網路延遲、裝置設定等原因而無法收到,因此無法保證股票成交後會立即收到通知。
。股票送出委託單後、「未成交」,沒有推播通知。


開啟推播通知後、沒打開富果 App 時,將收到推播通知

若有開啟推播通知的設定,在沒打開富果 App 時,將收到以下狀態的推播通知:
【交易相關設定】
。「成交回報」:委託單已經成交
。「委託失敗」:沒有成功送出委託單
。「預約單送出委託」:掛預約單後、在盤中時間送出委託
。「交割款提醒」:會依銀行餘額、交割款的不同狀態,收到「應付 / 缺款」等交割款提醒通知

【申購相關設定】
。「申購中籤 / 未中籤」:申購股票中籤、未中籤


相關問題:

如何訂閱台股成交回報 email?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若您遇到其他問題,或仍然有疑惑,請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線上客服」視窗,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協助。

客服上線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6:00 pm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