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交易全額交割股、警示股、處置股?


若下單的時候,上方出現警示為:「全額(管理)類股票,應收足款券」,表示該個股為「 全額交割股」,或稱「變更交易方法股票」。

「 全額交割股」、「處置股」、「警示股」, 因考慮到個股風險的控管,須預先收足款券。故欲買賣全額交割股票,請依下列說明進行:


買進警示股、處置股、全額交割股

  • 請先確認您的證券帳號前四碼,您可以參考 如何查詢您的證券帳號?
  • 以下圈存預收方式,可選擇一種:

    1. 人工圈存:

    。證券帳號 8840 開頭,請致電 02-27131313,告知營業員想「圈存預收」與購買的股名與張數。
    。證券帳號 884M 開頭,請致電 02-23700013,告知營業員想「圈存預收」與購買的股名與張數。

    2. 自行使用「玉山 E-Trader App」圈存:

    。在 IOS 的 App Store 或者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商店,搜尋並下載「玉山 E-Trader 」。
    。在下方選單「總覽」點選「+」,找到「預收款項」,進行圈存預收。
  • 將足額款項存入帳戶內、完成圈存預收,可自行回到富果 App 內線上下單。
  • 僅能圈存當天股票,若過了交易時間,請於次一營業日早上 08 : 00 再致電營業員。

※ 若您使用非 8840 或 884M 開頭的證券帳號交易,請您聯繫原玉山證券分公司之營業員,您可以 登入玉山證券官網,登入後拉到右下角找到您的營業員資訊。

※ 帳務內顯示的交割金額包含警示股、處置股、全額交割股預繳之價款。


賣出警示股、處置股、全額交割股

請您直接線上下單,系統會自動進行股票圈存,不需另外電話聯繫營業員。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若您遇到其他問題,或仍然有疑惑,請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線上客服」視窗,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協助。

客服上線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6:00 pm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2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