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果線上學院_服務條款


請於使用 富果線上學院(下稱「本服務」)之任何資訊或功能前詳細閱讀本富果線上學院服務條款(下稱「本條款」)。如您不同意本條款任一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歡迎光臨本服務,本服務係由群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提供。無論您是否已註冊成為本服務之會員,於連結/使用本服務時,即代表您已詳細閱讀、瞭解並同意受本條款之拘束,並明瞭且同意應隨時注意本條款公告之修改或變更,且明瞭並同意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條款之內容。如您不同意本條款或本條款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或不同意本條款之內容,或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區排除本條款內容之一部或全部時,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或無完全行為能力,請立即停止連結/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連結/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之內容。
本條款所稱之「使用者」或「您」,係指連結或使用本服務之任何人,除另有規定外,本條款應適用於全部使用者、有價證券買賣之委託人、包括但不限於自然人、法人、合夥事業或任何實體,或代表法人、合夥事業或任何實體連結或使用本服務之人。

一、一般服務條款:
(一)智慧財產權:

1.本服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介面的安排、介面設計等,除本服務有特別規定外,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前述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未經同意,擅自使用、修改、破壞、更改、妨礙正常使用、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出租、發行、公開傳輸、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並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

2.為保障他人之智慧財產權,若您認為您之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有受本服務侵害之虞,請盡速與本公司聯絡,並提供侵害智慧財產權之具體資料予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1) 所主張遭到侵害之智慧財產權之描述;(2) 所主張遭侵害您權利之著作物於本服務所在位置之敘述;及(3) 您的聯絡方式等。

(二)個人資料保護:

您可能因連結/使用本服務而取得他人於本服務所張貼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您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該等個人資料,應遵守本服務[Fugle隱私權政策]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為免爭議,建議您於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該等個人資料前,應取得該個人資料當事人之同意。

(三)使用者不從事違法行為之聲明保證: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之規定,您若是中華民國管轄領域以外之使用者,並應遵守所屬國家或地方之法令,您聲明並保證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亦不得利用本服務侵害他人權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隱私權、或個人財產權,或從事違法或不當之行為,否則本服務有權立刻終止您使用本服務之權利。前述違法或不當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利用本服務進行、教唆、幫助、違反法令之行為,或發送、上傳、轉貼、分享或公布任何涉及誹謗、侮辱、詐欺、猥褻、色情、賭博、洗錢、金融犯罪或其他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之文字、圖片或其他資料於本服務;
  2. 刊登、傳送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著作、專利權、營業秘密等)、名譽、隱私權或其他權益之資訊;
  3. 違反依法令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未經授權下進入後台系統或是與系統有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或其他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之程式或資訊;
  6. 未經同意蒐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追蹤他人或其他干擾他人或為前述目前蒐集或儲存他人之個人資訊;
  7.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8.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9. 濫發廣告郵件或其他垃圾信件;或
  10. 其他本服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四)使用者義務:

  1. 您提供予本公司之任何資訊、資料、文字、財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均屬真實、正確且完整,並無任何重大隱匿或導致本公司誤信或陷於錯誤之情事,包括不限於您或您所代表法人、合夥事業或任何實體之法定完整姓名及其他本公司可藉以確認您或您所代表法人、合夥事業或任何實體確係存在之資訊。如您所提供之任何資訊、資料、文字、財務資訊或其他資料有變動者,並應即時向本公司更新。
  2. 您於本服務張貼或私下傳送之任何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均由您自負責任,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3. 您利用本服務所為之任何行為,基於下列情形,本公司得於合理範圍內,將其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1)基於法令之規定;(2)為履行本條款之必要;(3)為第三人行使民、刑事訴訟權利,並提出相關佐證者;或(4)其他為保護本服務、本公司、其他使用者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安全之情形。
  4. 您經由本服務所張貼之任何資訊,本公司保留內容刊登與否之權利,並有權在不通知您的情況下拒絕、修改或移除其內容。
  5. 您同意不得以任何違反法律、命令之目的或未經合法授權而於本服務註冊帳號或從事任何行為。
  6. 您同意不得上傳、張貼、傳輸、分享或儲存任何資料以致他人或他公司之機密資料外洩。

二、拒絕或停止使用:

(一)您同意您不會轉讓本服務之會員帳號予他人或供他人使用,且您於本服務會員帳號或帳號中內容之任何權利,於您死亡時即立刻終止,本服務將無繼續維持或保存您的帳號及帳號中內容之義務。

(二)您瞭解並同意本服務得依其自行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本服務、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您自行請求、本服務無法繼續或本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的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未依約支付費用(若有),或其他本公司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條款明文規定及目的,而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其任何部分)及/或本服務之使用。此外,若您被終止使用本服務,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本公司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1.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條款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或
  4.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三、退費標準:

  1. 您購買課程成功後,本公司保留隨時將課程內容完整轉移至其他線上平台或富果服務中供您繼續於可連網之環境中觀看之權利。
  2. 於募資期間購課:正式開課前皆可申請全額退費;倘募資未成功,將全額退費。
  3. 正式開課後(含預購及正式開課後購買者):您購買完成且僅觀看、試看或預覽部分之內容,尚未觀看課程內容者,7 日內可申請返還課程費用,購課後 7 日一概不予退還課程費用。
  4. 購課後如因課程內容平台轉移、課程營運系統停止等完全歸責於本公司之原因而導致您永久無法觀看已購課程之內容,且本公司無提供任何替代方案,經本公司查證屬實後,將退還 50% 您所支付之課程費用作為補償。

四、免責聲明:
您瞭解並同意以下規定:

(一)您於使用本服務提供之服務或任何資訊前,應自行判斷、評估並自負風險,就該等資訊之正確性或可信性等,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二)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應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三)您不得向本服務主張,經由本服務所取得之任何資料、服務或其他資訊,未符合其要求或期望或有任何瑕疵;

(四)本公司不擔保本服務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及

(五)您自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所取得之資訊和建議,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公司之保證。

五、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尊重您的隱私權,並致力於對您的資料加以保密。您應在使用本服務之前,詳細閱讀「Fugle隱私權政策」,您了解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視同您同意本服務依據「Fugle 隱私權政策」蒐集、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在未經您許可的情形下,我們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方供其行銷之用。詳細內容,請參閱「Fugle隱私權政策」。

六、一般條款:
(一)本條款所定之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二)本條款之效力、解釋、履行及有關事項,悉依中華民國法律處理。

(三)因本條款所生爭議,均合意依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由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管轄和解釋。

(四)本服務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