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集保 e 手掌握匯出庫存明細、交易明細與存摺封面?


集保 e 手掌握(集保 e 存摺) App 是由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所開發提供的數位服務。
可取代傳統紙本股票存摺,在手機中就能快速方便的查詢最新的股票庫存。

如需獲取證券戶的電子存摺封面、或者庫存交易明細,亦可透過集保操作。

進入到集保

依據集保「7-6 如何匯出存摺封面/庫存/交易明細資訊?」,登入後,請先點選:

( 1 ) 我的資產 → 查看證券庫存分佈。

( 2 ) 證券存摺 → 選擇個別帳戶 。


匯出明細操作步驟

( 1 ) 步驟一:交易明細 → 點選「匯出明細」。

( 2 ) 步驟二:輸入資料區間,並按「完成」。

( 3 ) 步驟三:可至通知中心查看匯出檔案之下載連結。


下載連結完成

依照資料區間,下載完成的所需時長也會不同。可通知中心查看匯出通知。

分為三部分:存摺封面 / 庫存明細 / 交易明細等三部分之 PDF 檔案,每一檔案皆有集保的「數位簽章」。

操作「匯出明細」後,在 APP 仍可檢閱匯出之明細;若遺失檔案,亦可重複操作「匯出明細」。


相關問題:

集保 e 手掌握 App(集保 e 存摺 / 手機存摺)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若您遇到其他問題,或仍然有疑惑,請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線上客服」視窗,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協助。

客服上線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6:00 pm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1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