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 富果卡片


PTT Stock 版為目前最大且經營最久的投資社群之一,裡頭囊括許多投資主題文章,例如:投資心法分享、投資資訊分享、投資標的探討、投資問答等。Fugle 富果利用關鍵字技術,整理了 PTT Stock 版的所有文章,並依據標的名稱分類。透過 PTT 資訊卡,我們能提供投資人在研究股票的同時,了解其他人對於該檔股票的看法,並進而參與最新熱門話題的討論。


為什麼我會需要「PTT」卡? 

  • 在你常用的卡片版面中,加入「PTT」卡與「新聞」卡,透過相關新聞搭配 PTT Stock 版的社群討論,除了可以從討論中挖掘出一些蛛絲馬跡,也可以了解投資人對於該事件的看法。不過,社群討論的真實性和正確性就要小心判斷了!
  • 開啟「我的筆記」紀錄 PTT 神人 ( 或唬人 ) 的資訊,方便日後回頭追蹤或驗證這些資訊的正確性。

現在就試試看,到 Fugle 富果 試著搜尋一檔個股 + PTT 吧!


相關問題:

集保分布 – 富果卡片

股價營收比 – 富果卡片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若您遇到其他問題,或仍然有疑惑,請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線上客服」視窗,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協助。

客服上線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6:00 pm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1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