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盤中行情異常之富果官方聲明


群馥科技(以下簡稱富果)於 2023 年 6 月 16日 19:00 公告以下聲明:

2023 年 6 月 13 日早上 9:19 至 9:38 因電信機房的線路問題,導致富果平台的行情發生斷線,並於該期間呈現延遲報價的狀態,所幸並無影響下單委託系統。

富果團隊為了因應該情況,於當下做出以下處置:

  1. 進行「行情斷線」因應流程排查
  2. 進行主/備援行情機器的切換

但我們明白您的使用體驗仍受到了影響,再一次懇請您見諒。

欲了解更多因技術問題而影響體驗之相關使用條款,您可參考 證交所的 公告聲明 以及 群馥科技的 公告聲明

為了守護您的權益,未來若再有因為第三方不可控因素導致行情斷線,富果皆將以維持您的正常體驗為第一優先要務,進行必要且緊急的搶救措施。 我們也將同時透過即時公告通知您,當下其他可交易的方式也建議您可預先下載 玉山證券 A+行動下單 App( IOS 請點此下載Android 請點此下載 ),並先行完成憑證申請,以作為備援的選項之一。

最後,很感謝您長期的支持與愛用,富果承諾將繼續改善各節點的可控性,並且誠摯邀請您繼續和我們走在改變台灣證券服務品質的路上,讓富果持續陪伴您專注成長、自信投資。

富果團隊 敬上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若您遇到其他問題,或仍然有疑惑,請點擊畫面右下角的「線上客服」視窗,我們將有專人為您協助。

客服上線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6:00 pm

這則文章對您是否有幫助呢?

970